Thursday, June 28, 2012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二十岁啦!
我将快就二字头了
咳!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珍惜 你拥有的一切
感谢 我过到每一年的生日
感谢 家人
好友  
姐妹 
朋友
死党!
FACEBOOKER
UTARIAN
所有拉

你们的祝福
关心

好友
抽空时间

为我
以及筹备生日会
等等


真的很感动
----

谢谢我这位特别的朋友送来的西瓜
最有心思的拉

好姐妹!我在sasa想买这个的
,然后没有买到。。
然后生日时
收到你送的礼物
谢谢你!

你的video..谢谢!很感动
原来我们相爱7年啦?!
哈哈!

姐姐送的钱包!我最喜欢的牌子
c&k

大姐从australia寄来的卡

学校,朋友送的小蛋糕

---------------------------------
piano老师请吃

家人请吃

朋友请吃!

好有口福

情人?
我在等奇迹出现!哈哈!

好啦
谢谢大家

幸福!也很满足

27.06.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