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八月份

-最近,真的懒了
部落格也荒废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哈哈!

我知道啦
一定是吃甜品吃的多
所以。。
哈哈!又赖其它东西

-这月份,我知道是马来人过年
怎么搞得。。
我觉得自己也在过年
爸爸妈妈休息没做工

享受很多家庭乐了。。
哈哈!几温馨一下

-最近,自己变得不知量力
去参加自己也觉得不可能的
nike run
我真的很怕 朋友跑到老远去 我还在慢慢的走 走到天亮
我怕自己被救护车送去终点

所以现在努力当中 祈求 别再下雨吧

-final  要来啦!哈哈!我真的不懂自己搞什么
读书吧,别再懒惰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