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假期及开学

我的假期很充实
感觉
这个假期 不够
可能 自己拼命的要 找钱
不想什么的都问爸爸妈妈拿。
自己用的太多

假期 我打三份part time
第一个 不用讲啦 是Pak yun style 哈哈
第二个 这个真的学习到赚钱的心酸 拼命的宣传 口都要干 脚都麻了
第三份
那份工 是 ‘坐’工  不比别人累。可是也蛮无聊的 可是我喜欢!哈哈!

开始学习 能省就省 这个道理。。
学习中。。。

开学了。。收拾心情
这个sem 真的比较孤单
拿的科和朋友不一样

认识新朋友
什么 Pattern 都有
参不同系的朋友
chinese medicine..building...account...
ib 的很少 我也是其中的另类

时间不早 让我看完 雷霆扫毒 就睡觉
哈哈哈!!晚安!



1 comment:

  1. 这个假期相信你也学了不少社会的东西, 你有自力更生的心态,
    证明你已经成长了, 你家人也会很高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