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EMO

我不懂自己运气不好 还是我太粗心 太发梦的状态

我电话掉了

被一个uncle 拾到
我call 回我的电话
嘟嘟。。
有人接了
他说 我的电话被车卡过 他拾到了

那天晚上我call我电话 是关机的 可是 第二天就 开机的状态 打得通
如果那个人有心机 一定会关机 可是 为什么还是总觉得 疑点重重

那个人说拜一拿回给我 他一直强调我电话是烂得不能用了。。
可是为什么我还能打通? 他用另外一个 电话试?
真的不懂啦 不要理了

拜一 去见那条尸 见到的话 我一定很感激 他
虽然坏了

我也感谢我遇到 好人 我一定很感激它

可是 这些都是猜测 不懂


那个电话拥有我和它很多回忆 我们的感情。。。
。。。。。。。。。。。。。。。。。。。。。。。。。。。。。。。。。。。。。另外
我掉电话的那天

鞋子烂了
。。。。。。。。。。。。。。。。。。。。。。。。。。。。。。。。。。。。。
去学校也迟到
我没有听到老师说早 一个小时

我是不是在发梦??我不懂


。。

觉得很失败 为什么
。。。。。。。。。。。。。。。。。。。。。。。。。。。。。。。。。。。。。
还是放下emo心情
准备 考试来临
还有做assignment

咳。。。。。。。。。。。。。。。。。。。。。。。。。。。。。。。。。。。。
还有 那个关我机的agent...别欠我钱就关机 你还是男人吗? 骗我钱我无所谓。。还有我朋友也是帮你打工。。。无奈。。。。

21years old.... please bring good luck to m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