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想法

最近。。
很忙。。。很忙。。
忙着做assignment
我,,成功挨到2-3点睡觉
可是那时的眼睛会开始累,有点模糊
一路以来,我是一只懒惰的乌龟
乌龟是知道自己没有比兔子来得快,于是很努力的跑去终点
我。。是知道自己的,可是就喜欢享受多一点
所以咯..哈哈!

最近自己的想法。。
我开始怀疑,我到底有没有能力和资格留在大学 
assignment 我很怕做错连累其它成员
老师教书要教很多次我才明白。。或。。
咳!

今天去见academic advisor
老师说utar 学生差不多每年terminate 100 学生
很恐怖
其实这些我也感觉到
第一个sem 很多人来上课
第二个过后的sem 有减无增而已

找个人嫁就算?
我现在没有将想
另一半的依靠很难保证的。。这些东西。。。

靠自己
努力
做个勤劳的乌龟




1 comment:

  1. 万事起头难,你这个情况是正常,
    多难的关也会过去,只要你不轻易放弃
    学习勇敢面对和克服,可以对你将来有好处

    如果那么年轻就嫁人,就觉得有点可惜
    因为这个世界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着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