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Bon odori 2012

哈哈!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期待的bon o dori已经变去过去式
每年的bon odori可以说是不曾怎么变过
只是人物变了
哈哈
别悲观拉,
还有亲戚们
姐姐
妹妹
以及未来姐夫哈哈

这一天终算不错
吃得好
自备的游戏在那里玩。。
玩得很疯癫

食物很多没有拍到
大家饿到。。
一口气吞掉
哈哈!!

买了很多酒喝
5巴仙酒而已拉!
haha!!

日本舞蹈
享受。。。

合照?不对,摄影师没有机会拍到大合照
下次拉
哈哈!

p/s 有人说我化妆很烂
算啦,我就是不会化妆阿。
。咳

明年再来啦 bon odori 2013!bye

3 comments:

  1. 其实我只是去过一次,记得那时2004年,
    明年如果有机会,我可唔可以Join你?

    ReplyDelete
  2. 明年??哈哈!tei下拉~ 都没到!哈哈!!甘心急~

    ReplyDelete
  3. 其实我意思是有得玩,可唔可以预埋我一份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