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累了 原来你们比我还要累

最近
真的不懂走到什么大便运
真的

神阿 我没有抱怨你
只是真的够挑战的 最近的生活
可以减少一下挑战的生活吗?哈哈

我们家的不是经营什么酒楼

小小的档口

缺乏员工
员工走了

所以我,姐姐,妹妹来代替

很想把自己变成机械人
做完工就读书

原来
行不通

真的很累

原来你们比我还要累
问题是你们解决
家庭事务也要你们照顾
我也帮不到什么忙

我想
读好书 以后赚钱是报答你们的方式。。


1 comment:

  1. 我相信他们都希望你先读好书,老土一句
    神关了你的门口,肯定会开回一个窗口给你,
    只要你肯去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