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chiou hwa's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chiou hwa
不好意思
今年给你一个难忘的生日
而不是计划周到的生日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planner

害你差点度过一个人的生日
我以为你要读书
原来 我想错了!
(姐妹,你也知道我是粗心大意的人
没有那么细心)
对不起

下午时送了一个蛋糕和礼物就走人了

过后 大家计划出来 我才出来和你庆祝
才知道
也明白
 一个人度过生日的滋味
是不好受


Kuchailama 千层蛋糕
第一次吃 还好 不是想象那么好吃

simple birthday celebration
sorry 
&
happy birthday chiou hwa for your 20 yrs o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