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Mickey World

25.5
这一天算是一整天都不在家

也是司机

7早8早,大家就准备好出发!哈哈!

八点醒来??哈哈!

首先,我和秋桦驾新娘车载静宜
到了她家,我们是拿来Hon的
BII....BI....BIIII....BIII...

哈哈!
她不好意思到要躲起来的感觉

而淑仪呢,我们去到mid vally才meet她。

到了midvalley,相信大家最近去的地方。。

因为那里有米奇世界!

在fb,可以看见很多人
check in mid vally
upload mickey photo
--
instagram...
(虽然我没有)哈哈。。

看见Micky,我也忍不住跳起来

(虽然我对米奇不是十分的喜欢)
毕竟它是我小时候看得卡通

(我不是偏心阿,哈哈!我没有合照,这张也是fb download)

------------
*大家!!去midvally记得穿美一点!哈哈!
在那里真的很容易遇到熟人

pc fair 也遇到。。

下午时,我们去red box garden 唱k..
那一天,red box 也爆满
buffet也是要用抢得
很快就被人 扫了!

(还没离开red box 时,来干杯!,姐妹友谊万岁!)

这一天算是唱到不是很满足。。。

差不多回时,给我看见大减价
face shop

扫了一点东西

其实很想扫 很多东西

最近的自己,,破财很厉害
剪头发的钱也要省

呵呵!好啦,晚安大家!



p/s 本人最喜欢这个款的米奇
v wang wang 
v wang wang.
只喜欢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