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my holiday life

最近的自己
变得不像样
迟睡迟起!
看戏,吃,玩电脑
觉得这个假期过得最有意义的还是参加spolite活动
因为有动力给我练习舞蹈

我,还是去找过舞蹈学院吧,久了不练,骨头都要僵硬的了。。

说起来,我的假期就要完毕了

恐怖的事情要面对
那。。。还是要面对

今天的google 很特别,自己玩钢琴时,毫不犹豫地弹起梦中的婚礼。。
呵呵!我也不懂为什么

告诉你们最近我有溜出去都是。。被一位很有诚意的朋友拉去跑步
呵呵我还是游泳拉,跑步真的不是我的菜!哈哈!


今天呢就是和好姐妹吃个午餐,聊天!
首先,我们来了一家sri petaling niko niko
那里的食物蛮便宜。。可是环境就。。哈哈!


真的很好吃!

过后我们还是换一下环境
sri petaling IN house
传闻,生意好到食物都卖完的
我点的黑胡椒意大利粉

她点的猪扒!哈哈!

我的生活就将咯!晚安!
有点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