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Spolite 比赛

7早8早就要起床了
我赖床赖到差不多7.15才起床
为什么
我还是改不了这种坏习惯阿

咳。。。
谢谢妹妹帮我粘的假睫毛
哈哈!我真的不会化妆的

狼狈的吃,化妆,准备
就出发了!!

狼狈的准备果然不是一件好事

因为
化妆得不专业
头发乱乱的

什么都乱

只好祈祷。。因为别输得那么难看!晚上的魔鬼练习也不能白费(虽然是last min)

去到那里
很怕
因为谁都不认识
妹妹又离开,出去逛
我得主动功夫又来了。。

主动也好啦。。
起码认识多点朋友 xp

看啦,我得新朋友,漂亮吧?她小我两年!
阿?我老了!

(其他也认识,不过没拍到双人照,不好意思!)


在那里,一直彩排走位
走到好累

花瓶的!
嘴巴的笑容也硬了

差不多1点,大家下去楼下
我们为Onefm 派礼物加拉票

天啊?为什么还怕过presentation??
哦。我明白了,因为group presentation..
说明一组有什么好怕!

在serdang表演的呢?
也是group

现在单人匹马!
出击!!

表演的时候,我居然紧张到step忘记了
只好乱来,别让自己傻傻的站在舞台!

公布成绩时,预料的事情
我也知道自己  输了!!!
哈哈!我很乐观的,别担心

要回时,我和三位参赛者被叫到留下
他说评审给我们其中一个可以去翻身赛
其余三位去jb比赛,包住和transpot.

我很乱???我应该

停止吧?

今天,我很开心
因为我不是输
我输得好看!
而且我又得到下个机会。。
这个机会
我在考虑。。
(make up)

回到家,好爽!我终于可以卸妆了。。
我卸妆是不是很难看列??

                                                  without make up还是这样舒服!!!

我没有后悔参加这一个比赛
我是要练presentation胆
也认识朋友
累积舞台经验
一举很多得!!


p.s我收到一个很重要的朋友祝福,谢谢你!你的信息,我已经很感激了!你的到来我更感激!

还有!家人,我爱你们!你们的现场支持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